古蔺法院:凌晨“雷霆出击” 4小时成功执结恢复原状案

2018-04-30 19:49: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蒋治林 袁渊)“邻睦风亦暖,家和人自康”。乡邻关系,一直都是人际交往中重要的一环,可是有的人却为了一己私利而损害别人的利益,让四方邻里不得安宁。

家住古蔺县丹桂镇香元村杨德某与杨启某、杨定某、杨江某、杨茂某、杨木某恢复原状一案判决生效后,杨启某、杨木某等5人拒不履行,案件进入执行阶段,执行干警与镇、村两级干部又多次组织双方调解,告诫杨启某、杨木某等5人搞好乡邻关系的重要性,但杨启某5人依然油盐不进,拒不履行。

因被执行人都生活在农村,正值农忙时节,为了抢在被执行人上山干农活前找到被执行人, 4月29日上午7时天刚蒙蒙亮,11名执行人员整装从丹桂镇出发,7时20分到达执行现场。执行干警立即通知申请人和被执行人达到执行现场,执行法官对杨启某等人进行了训戒,随后双方确认了应当恢复的土地状况。上午9时,被执行人开始进行恢复,11时恢复完成,该案顺利执行完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