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执法 古蔺法院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2023-01-06 16:22: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佑)1月3日,古蔺县德耀镇的当事人胡某等人为古蔺县法院德耀人民法庭送来一面写着“严格执法,心系百姓”的锦旗。

据了解,2022年6月,胡某等人为四川某公司修建养猪场提供了劳务和机器租赁服务,但该公司一直拖欠工资及租赁费,胡某等人向古蔺法院提起诉讼。受理案件后,承办法官聂富军依法对被告采取财产保全措施,并及时审理判决,依法维护了胡某等人的合法权益。

胡某等人对德耀法庭干警的司法服务十分满意,为表达谢意便于1月3日为德耀法庭送来锦旗。随后,德耀法庭庭长聂富军同当事人代表进行交流。“法院依法办案,维护当事人权益是职责所在。这面锦旗对法院来说,意义重大,代表着当事人对法院工作的认可和期待。”聂富军说。

公正司法,司法为民。聂富军表示,德耀法庭将积极作为、开拓创新,不断提升司法服务水平,在辖区基层治理、乡村振兴、诉源治理等方面下功夫,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