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筹备,精准服务 泸州古蔺关心关爱医务人员

2023-01-13 17:13: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倩)近日,古蔺县总工会召开关心关爱医务人员筹备会,会议就古蔺县总工会提出的关心关爱医务人员十二条举措进行讨论。

据了解,关心关爱医务人员十二条举措主要包括:春节对医务人员送温暖、向医务人员发放生活消费券、发放电影观影券、举办医务人员专场兴趣班等等,希望通过这些举措进一步尊重和关怀医务人员,激发医务人员的工作热情,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社会氛围。

“希望扩大送温暖慰问医务人员比例”“希望评优评先向医务工作者倾斜”“希望举办医务人员业余兴趣班专场”……参会医务人员代表及群团部门代表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工会多开展送温暖慰问等活动,让医务人员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古蔺县中医医院工会干部李胜说。

“县总工会将始终把关心关爱医务人员放在保障工作的重要位置。”古蔺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江表示,下一步将整合群团部门政策和资金并仔细梳理意见建议,细化关爱举措,尽快出台关心关爱医务人员专项措施,确保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