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万福 进万家,古蔺县总工会为快递员送“春联礼包”

2023-01-16 17:37: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倩)近日,古蔺县总工会组织职工志愿者开展“送万福进万家”活动,为40多名快递员送上春联、福字等新春祝福。

“有困难找工会。”活动中,职工志愿者们前往快递总分练仓和快递员们交谈问候,并叮嘱快递员们出行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同时,职工志愿者们为快递员们送上“春联礼包”,将饱含“年味”的“福”字、寓意吉祥的春联等送到每一位快递员的手上。

快递员徐腾每天都穿梭在古蔺的大街小巷,拿到“春联礼包”礼包时非常开心。“能收到这样的关心很感动,非常有意义。”徐腾说,以后将继续努力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工作业绩回报社会的关心关爱。

“‘春联礼包’包含春联、福字、窗花、兔子窗贴,快递员是城市建设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他们感受到关心爱护。”古蔺县总工会副主席李洪表示,接下来还将组织书法志愿者在城区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赠春联活动,为广大职工群众送去传统文化和新春祝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