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古蔺法院团建活动展风采

2023-01-17 11:14: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顺)为增强干警向心力、凝聚力,进一步营造祥和喜悦的节日氛围,近日,古蔺法院举行“忠诚铸魂铁纪担当”暨“我们的节日·春节”团建活动。全院干警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氛围浓厚、精彩纷呈。

“高兴队”“冠军队”“三阳开泰队”“必胜队”“无畏队”“做什么都对队”“你说对就对队”……活动一开始,首先通过报数游戏进行分组,各组确定各自的队名。

在知识竞答环节,队长抢答题机会,队员集思广益,大家团结协作;比划猜词环节,队长用心比,队员努力猜;双人气球、齐力协走环节,“一、二,一、二”,各参赛小组喊出节奏,“左、右,左、右”,迈出必胜的步伐。经过激烈的比赛,各参赛小组收获满满、欢乐多多。

通过本次团建活动充分展示出古蔺法院干警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也增强了干警们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会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高昂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推动古蔺法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