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关怀 古蔺县应急管理局一线送真情

2023-01-18 16:55: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时小芳)1月16日至17日,古蔺县应急管理局派遣四个慰问组,由各班子成员带队,前往基层一线开展慰问。

据了解,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古蔺县应急管理局精心部署,细致策划,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之“走基层送温暖”主题慰问活动,为基层一线消防队员、驻矿安监员等一线工作者送去关怀和祝福。

慰问组走访了龙山镇消防站、龙山矿山救护队、双沙消防救援站、茅溪消防站、太平消防站,将慰问物品一一交到消防队员手中,与他们亲切握手,热切交谈,向他们表达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同时,慰问组鼓励消防队员们继续发扬“铁血”本色,勇毅前行、敢于担当、全心全意奋战在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当好‘吹哨人’,抓住重点工作、关键环节,深入一线,蹲守盯防,督促煤矿严格执行规章制度、认真落实安全措施、切实整改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监管指令执行落实到位。”走访过程中,慰问组来到驻矿安监员工作的矿上、居住的家中,细心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家庭等情况,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丝丝话语温暖人心,殷殷嘱托寄予深情。据悉,下一步,古蔺县应急管理局将继续传递关怀之情,用温情筑起坚强防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