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古蔺举办“才聚蔺州·共襄百强”高端人才古蔺行活动

2023-06-12 18:36: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媛)近日,泸州市古蔺县举办“才聚蔺州·共襄百强”高端人才古蔺行活动,邀请参加聘任制公务员报名考试的65名高层次人才到二郎镇、太平镇、茅溪镇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在“才聚蔺州·共襄百强”高端人才古蔺行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酱心古蔺·得意之城》城市形象宣传片,听取古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作交流发言。

据了解,近年来,古蔺县坚持遵循“做足特色、彰显优势”总体要求,深入实施“生态立县、酒业强县、农旅富民”三大战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稳中向好”总体态势,全县经济活力迸发、产业发展百花齐放、发展动能加速聚集、城乡面貌焕然一新、民生事业全面进步,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的重大突破。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纽带,架起彼此了解的桥梁,传达出古蔺爱才、敬才、惜才的强烈信号,吸引更多的高端人才从天南地北相聚古蔺,成为古蔺发展的生力军、新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