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总工会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

2023-06-16 11:40: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倩 /文)6月16日,古蔺县总工会开展以“青春无悔,喜迎大运”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四川省劳动模范、泸州市禁毒宣传大使王友伦进行主题宣讲,通过现场授课向工友们讲解毒品发展的历史、毒品的定义、类型、特点、危害、主要传播途径以及禁毒的相关法律法规,提醒职工群众健康娱乐、谨慎交友,提高对各类型毒品的警惕性,积极参与全民禁毒活动。

“禁毒宣传很有必要,我们煤矿工人天天接触的抓生产、抓安全,对新型毒品的渗透知识掌握不够,防范警醒意识不强,防范能力不足,希望工会多开展类似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大家防范毒品侵害能力。”古蔺宏达煤矿职工许有强说。

据悉,此次活动还通过悬挂禁毒横幅、派发禁毒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宣传,共计派发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