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神龟花谷首届樱花观赏节开幕

2024-04-01 14:45: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支力

3月30日,古蔺县金兰街道神龟花谷首届樱花观赏节启幕,百亩樱花绽放粉色浪漫,吸引众多游客共赴这场晚春之约。

随着樱花如期盛开,神龟花谷自然成为了市民们周末出游的热门之地。步入这片花海,仿佛踏入了一个梦幻般的粉色世界。樱花树在春风的轻拂下摇曳生姿,粉白花瓣簇拥枝头,散发出淡淡的清香,令人陶醉。阳光斑驳地洒在地面,为这片花海增添了一抹神秘而浪漫的色彩。

游客们沿着小径漫步,两旁的樱花树竞相展示它们的美丽。花瓣随风飘落,轻盈地飘洒在游客的肩头或发梢,如同大自然的温柔馈赠。游客们纷纷拿出手机,或直播分享,或拍照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

据悉,神龟花谷樱花海目前已有150余亩樱花绽放,9000余株樱花竞相争艳。截至30日中午,已有超过3000名游客慕名而来,共同欣赏这粉色的花海。神龟花谷景区管理委员会营销部经理李红表示,景区将继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为游客提供更加完善、贴心的服务,确保每位游客都能获得最佳的游玩体验。

神龟花谷樱花的最佳观赏期将持续至4月10日左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