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余种特产集中展示 古蔺县德耀镇农特产品展览馆正式亮相

2024-04-07 18:06: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罗兰星

4月6日,位于古蔺县德耀镇德耀街社区前进路的蔺州尚品德耀镇农特产品展览馆正式揭牌开业。

“展览馆的开业是德耀镇农业产业发展的一大盛事,对于提升本地农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传承和弘扬德耀镇农耕文化、推动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开业现场,德耀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叙表示。

天台贡米、排骨香肠、赶黄草、古蔺面、干豆豉、菜籽油、方竹笋、崖蜂蜜、土鸡蛋……展览馆内,各类农特产品共计55种,不仅品质上乘,价格还很亲民,群众们纷纷争相选购心仪农特产品。

据了解,蔺州尚品德耀镇农特产品展览馆的开业,不仅提升了当地农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为推动德耀镇农业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注入了新的活力。“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展览馆一定会越办越好,成为展示德耀镇农业魅力的亮丽风景线和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现场负责人说,开业当天实现销售额约25800元。(德耀镇人民政府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