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20届晚霞杯篮球赛筹备会在合江县举行

2015-11-12 15:45: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朱树红)2015年11月11日,泸州市2016年第20届晚霞杯篮球赛筹备会在合江县举行,全市四县三区的成员单位及各参赛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合江县文化体育广电旅游局领导对承办泸州市2016年第20届晚霞杯篮球赛作了动员部署,并强调合江县作为此次比赛东道主,要切实做好承办此次比赛各项准备工作,充分展现合江县的精神风貌,确保比赛赛出公正、赛出友谊、赛出水平。

    会议对泸州市2016年第20届晚霞杯篮球赛的具体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对赛事筹备方案和规程进行了讨论。同时,市篮协主席李培宣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晚霞杯”篮球赛的宗旨,即“我参与 我快乐”,从而达到“你爱篮球 我就爱你”的目的。

    据悉,此次“晚霞杯”篮球赛由泸州市直机关工委、老龄办、关工委和市篮协等主办,合江县文化体育广电旅游局和县篮协承办。比赛将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进行评定名次,设优胜奖(即一等奖)、优秀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