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召开全县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

2015-11-27 16:53: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雷军 王小琳)为加强对全县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的监督管理,促进廉洁从政,11月26日下午,合江县卫生计生局在原卫生局七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县卫生计生局中层以上干部、医疗卫生单位班子共7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党风廉政专题片《忏悔》。紧接着,县中医医院、县疾控中心、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县卫检大队、九支中心卫生院等部分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述责述廉。同时,与会人员还对局机关和全县医疗卫生单位班子成员进行民主评议和现场测评。

    县卫生计生局纪委书记雷军强调,开展县属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是新时期、新形势下促进领导干部正确履行职责、廉洁从政、高效行政的有益探索,是强化对各级 “一把手”监督、促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的有效载体,同时也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有效措施。要求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要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总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觉用好权、服好务,以实际行动维护党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

    同时,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班子成员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综合运用“四种常态”,深入落实“两个责任”,认真履行从严治党之责,从严从实带好班子、带好队伍,注重源头治理,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基层,推动卫生计生系统行风持续好转,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