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5年引进项目到位资金680亿  发展活力日益彰显

2016-11-02 15:32: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代勇 朱丹 记者 刘军)9月12日,合江县人民政府与广东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60万头生猪一体化项目投资协议,县委书记张季頫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借参加中国酒城•泸州——广州投资推介会的机会,2016年6月29日,合江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胥兴贵一行到广东云浮市温氏股份总部考察并作座谈,30日,参观考察了金田纸业有限公司。

而在一年前的2015年8月12日上午,合江县招商引资项目签约活动在泸州南苑会议中心如期举行。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纪委书记田亚东、副市长曹勇等领导及市发改委、市国土局等部门参加了此次签约活动。县委书记张季頫,县委副书记、县长胥兴贵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活动签订协议的有金渝集团金龙湖国际度假区旅游建设项目、四川能投集团佛宝旅游综合开发、中交二局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项目等7个签约项目,总金额234.67亿元。

考察、推介、签约,一次次富有成效的活动,展示了合江对外开放的良好形象,为合江发展注入活力。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