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副县长吕刚率队检查“治超”工作

2016-12-02 15:03: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赖玉兰)12月1日上午,合江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吕刚率县府办、县安监局、县交运局、县公安局、县“道安办”等相关人员,检查指导榕山镇张湾交通“治超”点治超工作,亲切慰问值守的公安民警、辅警及其他工作人员。在检查过程中,吕刚副县长查看了执勤民警及工作人员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治超”点工作人员关于“治超”工作流程和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查阅了“治超”整治照片、检查登记等工作台账,对“治超”点存在的问题进行指正。

在听取汇报后,吕刚副县长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治超”工作提出了严格执法,加大对超员、超载、超速等“三超”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精准查验,除了加强“三超”的治理,还要突出对过往货车牌照的污损、驾驶证的审验、车辆的年检以及车辆的保险等检查工作,严查准驾不符、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普及宣传,在对货车进行检查的同时,要对驾驶员做好文明驾驶、安全行车的交通安全普法宣传;常抓不懈,勉励全体民警、辅警及工作人员要克服疲劳厌战情绪,做好货车违法行为长效治理工作等意见和建议。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