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法院首批39名员额法官集体宣誓

2016-12-06 09:54: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国家努力奋斗!”

12月2日,在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合江法院举行首批入额法官宣誓仪式,39名入额法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合江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苏青对入额法官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法官牢记宗旨使命,敢于担当,公正司法,严守廉洁司法理念,在法官职业征程新的起点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为确保业务水平高、司法经验丰富的人员进入员额,该院在全省统一的法官入额考试、素能考核、民主测评的基础上,还增加报名考试的法官召开一次示范庭、评比一份裁判文书的考核内容,全方位考核入额法官,进一步推进法官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