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一男子开车路遇民警双手发抖 一查竟是瘾君子

2016-12-07 17:16: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姣姣)近日,合江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合江县虎头镇开展缉毒拉练时,当场将一吸毒男子查获。

12月5日一早,几名全副武装的缉毒警察正合江镇虎头镇小寨坎路段正在缉毒拉练检查点,对过往的每一辆车辆进行缉毒检查。这时,一辆号牌为贵C1V***白色大众车向检查点缓缓驶向检查点,民警立即示意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然而此时,轿车并未靠边,反而想加速向另一侧行驶,民警果断将车团团围住逼停。民警立即示意车内人员下车接受询问检查。从车上下来一名中年男子和一名怀抱着婴儿的妇女,声称是要去泸州耍。随后,民警要求男子出示驾驶证件,男子停顿了2秒后,在身上荷包里到处翻找了一阵才拿出了驾驶证。然而,就在男子将驾驶证件递到民警手中时,细心的民警发现男子的双手竟然在不停发抖,低着头不敢直视民警。根据工作经验,民警大胆推测“一定有问题”。随后,民警对男子驾驶的车辆进行仔细搜查,并将两人带回虎头派出所进一步审查。

在派出所,民警对两人进行尿液检查,显示可疑男子袁某尿液结果呈阳性,面对检测结果,袁某很快交代了前两日在其住所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

目前,袁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