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副县长王波为参宝镇贫困户送温暖

2016-12-13 17:08: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梦莎)12月11日,合江县副县长王波率队到参宝镇走访慰问贫困户。王波一行来到龙顶山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与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现状、生产生活和帮扶计划落实情况,并听取他们的要求和建议。

对多次送来的关心问候,分忧解难,群众很受感动。贫困户王茂才说:“在党的好政策带动下,为了帮我们增加收入,镇、村的领导干部不知跑了多少路,操了多少心,吃了多少苦,流了多少汗啊!”贫困 户罗永胜高兴地算账,幸福之情溢于言表:“为帮我搞好养殖,政府送来了100只小鸡,加上自家的100多只,目前已卖了10000多元,还有80只未销售;今年养羊5只,卖了2500元;其它农业收入有5000来元;两个孩子读书减免4000多元,政府支持固转金3000元,在政府的帮助下免息贷款5万元作为扩大养殖的资金。今年,我家的收入已远远超过国家划定的贫困线标准,算得上是顺利脱贫了。”面对贫困户生产生活水平的明显提高,以及收入的增加,王波颇感欣慰,他嘱咐随行人员,要将群众提出的建议及时梳理出来,加强帮扶的针对性,确保脱贫的成果得到巩固,不让老百姓再返贫。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