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扶贫基金会向合江一边陲小学赠书

2016-12-14 11:28: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荟铃)近日,泸州市扶贫基金会一行在会长梅兴岗的带领下,来到河坝小学举行《蝴蝶飞》儿童读物赠书仪式。

仪式上,梅兴岗对赠书活动进行了介绍,并对孩子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蝴蝶飞》儿童读物的作者毛有权对作品作了详实的解读。此次捐赠活动泸州市扶贫基金会捐赠了400册《蝴蝶飞》儿童读物,合江县扶贫支会也在会长张惠玲的带领下,向河坝小学捐赠了价值2000余元的体育用品。

合江县虎头镇河坝小学地处川黔交界的边陲山区,主要有3个服务村,其中2个贫困村,生源绝大部分来源于边远农村,一些贫困生无力承担购课外书的费用。今天,泸州市扶贫基金会向学校损赠的图书和合江扶贫支会捐赠的体育用品,既解决了孩子们图书不足和活动用品不足的问题,也给予了孩子们很大的鼓舞。

学校负责人代表学校和孩子们对市县的支持表示感谢,也适时教育孩子们要懂得感恩,以良好的品德和成绩回报社会。同时也希望广大有识之士多给学校提供帮助,让山区教育充满信心和希望。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