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溜门入室盗窃逃犯落网合江

2016-12-15 09:36: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姣姣 王仁政)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要说起爱美,那当数女人犹甚,为了让自己更美,女人们常常是费尽心思打扮自己,女人天生爱美,这本无错,可是,就有这样一位年轻女子,为了让自己更美,却干出了这样一件事。

来到浙江后,合江姑娘小丽发现大都市的女孩们都打扮得摩登靓丽,而相比起来自己却显得土里土气。为了让自己也能一样时髦,小丽将自己大部分的工资用在了买化妆品和衣服上,可是微薄的工资怎能满足小丽越来越强烈欲望呢?很快,一个意外的机会,让小丽得到了一笔意外之财。

2012年1月13日21时,小丽到某小区冯某家中找冯某,当小丽进入后,却发现屋里并没有人,桌上放了一个鼓囊囊的黑色钱包这时,一个念头从小丽脑海中闪现出来,拿走钱包里的钱,谁也不会知道。于是,小丽伸手拿走了钱包里的2000元钱快速逃离了现场。案发后,小丽被浙江警方上网缉捕。

2016年12月小丽逃回了榕山老家,以为离得这么远,警方一定不会找到自己。却不知,她的行踪已被合江警方获悉。12月13日16时许,榕山派出所民警在榕山镇某宾馆408房间内将涉嫌盗窃的上网逃犯小丽当场抓获。

目前,小丽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并将于近日移交浙江警方处理。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