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警方联合文化执法部门取缔黑网吧

2016-12-15 09:39: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姣姣 李明学)12月12日上午10时许,合江县公安局网安大队联合文化执法部门,对群众举报的合江镇一门市内的黑网吧进行了现场检查。

民警来到被举报现场,只见屋内灯光昏暗,十余平米的房间里摆放着数十台台电脑,四五名在校学生正在手握鼠标盯着电脑屏幕快速的点击着。由于上网不需要使用身份证,加之上网费用便宜,地点隐蔽不易被老师、家长发现,这样的“黑网吧”很受在校学生的欢迎,但这样的“黑网吧”店主未经任何部门允许,未办理任何有关手续,非法谋取营利,多次接纳周边学校未成年学生上网,不仅存在着大量的安全隐患也严重影响了青少年的身心健康。

此次检查,共查处收缴电脑20台,该黑网吧已由文化执法部门依法进行处理。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长期以来,黑网吧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由于规模小,经营场所隐蔽,卫生环境差,乱拉乱扯电线,无消防措施,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如果发现有黑网吧,请广大市民积极向公安机关或文化部门举报。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