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荔枝与物联网对接 影响未来销售模式

2016-12-15 17:04: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利 陈玥 李顺)12月11日,合江县荔枝种植户与四川云龙世纪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多名代表齐聚一堂,谈荔枝销路,交流合作意向。座谈会上,云龙世纪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物联网的特点、未来与荔枝种植户们的合作方式等。提出在未来的合作中,公司将参与到荔枝的种植、管护、销售等过程,在提升荔枝品质上下功夫,建立产品追溯体系,让消费者了解产品生产全过程。

据四川云龙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兼战略顾问蔡云介绍,这个物联网在全国以县区为单位建立城市物联智慧商区联盟,然后精准地输送到各个社区、各个家庭。销售和生产形成一个精准地对接。通过物联网智慧物流,降低成本,降低运输时间,来保证荔枝品质的精准到位,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合江的品质荔枝和品牌荔枝。

座谈会上,云龙世纪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还提出了将对有合作意向的荔枝种植户进行物联网技术培训。会上荔枝种植户就荔枝种植技术、未来的发展方向与销售模式与该公司进行了详细交流。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