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女子租房卖淫房东抽成 被合江警方一锅端

2016-12-15 18:15: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国梁 王平邦)最近,合江县公安局神臂城派出所对辖区出租房屋以及流动人口开展“一标三实”的进一步核实登记清理工作。民警在敲开镇上某一出租屋大门时,开门的是一位浓妆艳抹、打扮新潮的中年女子。虽然对该女子的打扮感到有些诧异,民警还是按照程序对女子的身份信息进行例行询问。中年女子名叫张某,来自云南,自称是到四川是来打工的。当民警问及其工作的具体情况时,张某却支支吾吾,连具体工作的地点都说不出来。民警觉察出有些异常,尽管如此,由于没有其他发现,民警还是在登记后带着疑问离开了。

对于一个相对偏远的乡镇来说,突然出现这样一个打扮入时却又神神秘秘的外来打工女,着实可疑。民警在结束身份信息的采集后,开始进行调查走访。了解到张某去年便来到神臂城镇租住,至于从事什么工作,周围的群众却都不太清楚。张某总是早出晚归,每逢赶集日,都会来往于周边集镇。不仅如此,民警还从周边派出所了解到张某还曾在白沙镇派出所的一次突击检查中被派出所民警堵在房间内,但当时尚未发生实质性行为,只能教育放人。由此,民警初步认定张某有从事卖淫活动的重大嫌疑。在一个赶场日,张某一大早便打扮出门。不多时,张某就带着一名男子返回出租屋内。殊不知,这一切已被连日蹲守的民警看在眼中。等待多时的民警随即将正在从事卖淫嫖娼活动的两人当场抓获。在经过简单的现场问询后,民警将在另一房间内坐等“抽成”的房东王某一同带离了现场。

张某现年40余岁,来川以后,一直游走在神臂城周边各个集镇,从事卖淫活动。由于张某行踪不固定,每次“生意”完毕都即刻走人,从不作过多停留,所以一直未被警方抓获。不过,在白沙镇险些落网后,张某为避开警方的突击检查,将主意打到了自己租住的地点上。经过一番讨价还价,贪心的房东王某同意张某在其出租屋内卖淫,但每次都要抽成若干。张某每次都是外出“揽生意”,然后带人回出租屋。原以为这样就能逃避打击,不料却被神臂城民警抓个正着。目前,涉案三人已被行政拘留。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