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川渝两地新经济  合江商会重庆分会成立

2016-12-20 15:02: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朱丹 白中心 冯军畅 李顺)12月18日,重庆合江商会在重庆成立,全体会员、部分合江籍在重庆的成功人士和工商界知名人士代表、泸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廖咏清,合江县政协主席王亚容、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勇、副县长冯红、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商会会长张霞和部分异地商会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成立大会。

据合江县工商联前期调查,目前,在重庆工作生活的合江人竟然达到了10万人之多!已经占到全县外出务工人数总数的三分之一。

悠悠桑梓情,拳拳赤子心,成千上万的在渝合江人创造了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家乡父老的优秀业绩,促进了川渝文化交流,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合江籍嘉宾代表、重庆燃气集团董事长李华清说,商会的成立,是在渝合江人的一件大喜事,将成为商界人士分散创业、各自为战走向集思广益、抱团发展的新起点,成为宣传合江风土人情、展示合江儿女风采的大舞台,成为在渝合江人联谊乡情、互助交流的心灵家园。

为紧紧抓住合江县建设川渝合作示范区机遇,加快融入重庆、学习重庆、对接重庆步伐,实现县委提出打造“五个新合江”发展目标。合江县工商联充分发挥县委、县政府服务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特别是联系合江籍在重庆的成功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合江籍在重庆的成功人士关注家乡、支持家乡、建设家乡。

合江县政协主席王亚容深情地说,合江籍企业家走出合江,扎根异乡,艰苦创业,不仅取得了令人振奋的业绩,也深刻地影响、激励着家乡企业的成长和壮大。他们时刻不忘家乡发展,或献计献策,或牵线搭桥,或慷慨解囊,为加快家乡发展、造福家乡人民做出了积极贡献。合江的每一次发展,每一点进步,都凝结着他们的心血和智慧。家乡人民因此而骄傲和自豪!

合江工业发展潜力巨大,农业产业特色鲜明,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投资环境不断优化,未来一段时间,必将是合江加快发展、大有可为的黄金时期。投资环境会越来越好,投资成效会越来越显著!

合江商会汇聚了一大批能人英才,集合了大量发展要素,蕴藏着巨大发展潜能。王亚容真心希望,合江商会重庆分会以发展为己任,以服务为抓手,成为家乡的义务宣传员和积极建设者,促进两地经济繁荣。

重庆合江商会有会员企业(个人)70多家,涉足房地产、纺织、 服装、金融、能源、物流、商贸、劳务等行业和领域。

新当选的会长杨成可表示,商会成立后,将秉承“团结、拼搏、开拓、奉献” ,以商养商,团结乡贤,抱团发展的办会宗旨,积极为会员谋福利,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团结在重庆的合江籍乡贤,合作共赢,共同为川渝两地的经济文化建设和合江融入重庆做出应有的贡献。

合江商会重庆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名单

名誉会长:陈正林

会 长:杨成可

执行会长:王孝永

常务副会长:贾梦渊、黄思碧、黄祖林、黄祖良

副会长:肖俊祥、李成军、李强

理 事:李光建、肖大祥、董兴奎、王平

监事长:胡平

监 事:杨小梅、钟华

秘书长:贾梦渊(兼)

据了解,重庆合江商会办公地点设在渝北区永联涂装公司。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