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泸州年终盘点报道拉开序幕 首站走进合江县

2016-12-20 16:01: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为集中展示2016年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和经验,近日,泸州市“决胜全面小康、建成区域中心——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年终盘点报道拉开序幕,省、市媒体首站到合江县进行集中采访。

当天,采访组一行先后到尧坝古镇、榕山镇回洞桥村、泸州国家高新区生态工业园区、合江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合江长江大桥建设工地、密溪乡真龙柚基地等地,就该县工业经济发展、旅游产业发展、精准扶贫工作、园区建设、特色农业产业发展、交通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采访。

今后两周,省、市媒体集中采访组还将到江阳区、龙马潭区、纳溪区、泸县、叙永县、古蔺县,对泸州市攻坚克难抓发展、实实在在惠民生等方面进行采访报道。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