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两男子入室盗窃 被警方查获

2016-12-21 16:51: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姣姣)今年8月,合江县九支镇村民邓某从农村老家到九支镇打工,一次偶然的机会,邓某在与朋友阿才聊天中得知阿才会技术开锁。于是,两人一拍即合,决定选择小区住户以技术开锁实施盗窃。8月28日晚,邓某、阿才两人到九支镇某小区实施盗窃时,被事主堵在家中,阿才被警方抓获,而邓某却侥幸逃脱被合江警方上网缉捕。案发当晚,邓某连夜逃到贵州赤水“避风头”。几个月后,邓某觉得看似最危险的地方或许才是最安全的,于是决定返回九支镇。

11月28日,邓某驾驶着一辆二手面包车返回九支镇,车刚刚开出省际收费站就发现了前方的公安检查站。邓某想要掉头时民警已经走了过来示意其靠边停车,检查中民警老刘突然感觉这名驾驶员非常眼熟,为不打草惊蛇,老刘一边轻松地与其聊天以稳住邓某,一边将邓某证件交给同事进行仔细核查。经核实,此人正是今年8月入室盗窃的邓某。目前,邓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