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举办文艺演出 打造“食安合江”

2016-12-22 14:55: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利 陈玥)12月19日,合江县开展“共建共创、同创同享”主题文艺演出,动员市民群众积极支持并参与到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的创建活动中,近2000名群众观看了演出。

此次活动安排了各式各样的表演,通过舞蹈、演唱表达健康合江,通过小品、快板等表现“食安合江”的主题。方言快板《美食天堂,美丽合江》将食品安全的相关知识与文艺表演有机融入,号召群众共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趣味性强,很接地气。“荔乡情”、“清正廉洁之歌”唱出了合江儿女爱合江、为合江的深刻感情,在精彩的歌舞、小品表演中,穿插有关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和食品安全的知识抢答活动,大家都踊跃回答,将活动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除了精彩纷呈的演出外,现场还设置了6处宣传展板、3处宣传资料发放台,吸引了现场观众积极参与,增强宣传活动的生动性、互动性和趣味性,扩大了宣传效果。活动现场共发放食品安全知识读本1000余本,食品安全宣传资料2000余份,食品宣传购物袋800余个。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是合江县把牢食品关,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的重要举措。此次演出,旨在让群众了解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树立食品安全意识,实现“共建共治、同创同享”。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