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镇通过省级安全社区建设专家组复评

2016-12-22 15:47: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唐菱霞)12月19日,合江镇省级安全社区建设持续改进工作接受省安全社区建设专家组复评并顺利通过,副县长冯红出席情况汇报会。

合江镇于2013年成功创建为四川省安全社区,创建以来,围绕省级安全社区建设持续改进的工作目标,始终坚持整合资源、全员参与,并对照“7+N”工作要求,在保留原有的交通、涉水、学校、社会治安、消防等安全促进项目的同时,还调整或新增了加强文明劝导、完善乡村公路安保设施、整治消防通道、禁毒管理帮教等子项目内容。

座谈会上,专家组充分听取了合江镇关于省级安全社区建设持续改进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宣布分组进行现场调研,展开工作评估。专家组一行先后来到江语长滩、滨江路、魏家祠村村民聚居点、大石坝小学等地,依次对合江镇境内住宅小区微型消防站建设情况、安全示范街打造情况、社区安全惠民情况、校园安全建设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检查,经综合考评,专家组一致同意复评合格。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