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合江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2016-12-22 16:17: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严本钦 记者 刘军)12月22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合江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227名,实到222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合江县委书记张季頫,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王亚容、时文、代育惠、张霞、邓洪、李剑波、李斌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泸州市县区人代会、政协会第五指导组领导、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曾妍到会指导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委副书记胥兴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林,县委副书记王一米、潘丽娜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全体在家领导,县纪委、县人武部、县法院、县检察院主要领导在主席台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往届主席、副主席以及享受副县级待遇的退休领导。

在合江的市政协委员,部分单位、直属中学的党组织负责人列席会议。

上午9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大会执行主席代育惠主持开幕式。

王亚容向大会作《政协合江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邓洪向大会作《政协合江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