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选手获泸州市中小学生读书演讲比赛一等奖

2016-12-27 15:59: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熊静)12月24日上午,泸州市第二十二届中小学生读好书故事演讲比赛”在市图书馆举行,合江赛区派出小学组和中学组各两名同学参加决赛,取得好成绩。

为隆重纪念建党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中共泸州市委宣传部,泸州市教育局,共青团泸州市委,泸州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主办“泸州市第二十二届中小学生读好书故事演讲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合江赛区选送的黄浩的《我的长征路》以饱满的情感和铿锵的语言,赢得评委和观众的认可拔得头筹,荣获中学组一等奖;刘洁源的《弘扬民族精神》荣获中学组三等奖;小学组的两位同学荣获优秀奖。合江县教育局、合江县图书馆喜获优秀组织奖。黄家灵、熊静、梁小红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