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一方平安 合江警方守住“川南门”

2016-12-30 14:18: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梁艳 徐姣姣)岁末年初之际,守住川南大门构建平安合江,扩大当前正在开展的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战果,合江县公安局环川公安检查站民警进一步加大力度对过境可疑车辆、人员进行检查,取得丰硕战果。

吸毒男驾车过境被查

近日,环川公安检查站民警在对一辆电信公司的皮卡车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男子神色慌张,精神萎靡,非常可疑,随后,民警对男子相关身份证件进行检查,发现该驾驶员有吸毒的前科。民警立即对男子进行尿检,尿检结果呈阳性。经审查,该男子于前日在其家中吸食毒品。目前,该男子已被依法行政处罚。

100余条假烟止运川南门

日前,环川公安检查站在对一辆从泉州开往资阳的大巴车进行检查时,发现大巴车的货物架最里面有两个用编织袋包装并放在泡沫箱里面包装严实的物品,民警询问驾驶员后得知这两箱物品是一名男子委托大巴车帮忙运输的,并没有该男子的任何信息和联系方式,民警当即开箱检查,发现两个编织袋内全是香烟,民警立即通知烟草公司人员来对香烟进行检查,检查发现两个编织袋内装的全是假烟一共100条,随后,民警将假烟交予烟草公司工作人员后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目前,案件已移交烟草专卖局处理。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