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召开城乡居保2017业务培训暨工作会

2017-01-22 15:21: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志慧)1月20日,泸州市合江县召开城乡居保2017年业务培训暨工作会,合江县城乡居保编制人员及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一是总结2016年工作,安排2017年目标任务;二是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三是合江县人社局分管领导作工作强调;四是开展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2016年城乡居保工作超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但在政策宣传、系统操作、业务学习上还存在一些问题。

会议强调:城乡居保是一项惠民工程,涉及千家万户,各乡镇要把握春节期间农民工返乡之机,加大宣传、细化责任、明确目标、强化服务,尤其是贫困人员参保工作,要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确保惠民政策实施到位。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