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开展农村党员冬训工作

2017-02-06 10:31: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何小丽 吴俊霖 高茂力)春节期间,泸州市合江县利用这外乡务工人员集中返乡过年这一时机,采取“远程+现场”的方式,扎实开展农村党员冬训工作。

在先市镇罗院子村,党员们正在利用“云视泸州”视频会议系统远程学习村民换届知识,并进行现场互动提问。

在培训会现场上,先市镇畜牧兽医站站长杨杰给大家讲解了黑山羊的养殖技术,村支书何玉兰给大家讲解了电子商务知识。

随后,培训会又开到了田间地头。秦启春是先市镇远近闻名的荔枝种植大户,培训现场就是由他给大家讲解冬季荔枝管护技术。

远程加现场,理论加实践,这样的培训让党员们兴趣十足。秦启南介绍:“今年的冬季培训,结合实际,又到了现场培训,跟往年不一样。”

截止目前,合江县的农村党员冬季培训已经开办了198场,参训人员达到8000人次以上。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