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开展返乡农民工法治宣传活动

2017-02-07 10:14: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曾丽 李顺)近日,泸州市合江县启动返乡农民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这是合江县连续十二年开展这项活动。

合江县围绕 “法治送温暖,关爱农民工” 的主题,集中开展一次返乡农民工法治教育进车站活动。

各乡镇利用“逢场日”,开展场镇街头法治宣传,开展“送法进村和社区”、“送法到户”活动,确保返乡农民工都能得到实实在在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学习。

充分发挥普法讲师团、法治宣传志愿者的作用,依托公安派出所、基层司法所、律师事务所、基层法律服务所,以及团委、妇联、工会、村(居)委会、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法律知识培训和法律义务咨询服务。利用广播、报刊、电视及互联网等媒体,开展针对性强的法治宣传教育,依托乡村、社区黑板报、宣传栏、法律书角等宣传阵地,结合村民自治、村务公开,更新栏目内容,营造节日期间的法治气氛。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