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交警破案迅速赢赞誉 受害者家属送锦旗表谢意

2017-02-14 10:59: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涛)2月10日,受害者谢某某家属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合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一面写有“爱民好警察、勇破逃逸案”的锦旗送到事故民警手中,对合江交通事民警克服困难,锲而不舍,迅速侦破肇事逃逸案抓获肇事者,匡扶正义表示感谢。

2017年1月12日17时20分许,在合江县政协门前道路处(新华路)发生一起行人谢某某过马路被撞到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肇事车辆逃逸。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成专案组展开侦破工作。在现场几乎未留下任何有价值破案线索的情况下,事故民警经过4个昼夜的调查取证,查看万余条卡口监控,比对近千辆车辆,最终经对散落漆片的拼接,得出肇事车辆的局部特征,锁定了一辆具有重大嫌疑的电动三轮车,抓获肇事驾驶员赵某某。在进一步的询问中,赵某某终于交代自己于1月12日肇事逃逸的真相。至此,合江交警成功破获了2017年第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在整个事故勘查和处理过程中,大队民警本着“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理念,始终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秉公执法进行处理,有效的维护了当事人的权益。

受害者家属充满感激的说:“在这次交通事故中,我看到了合江交警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的敬业精神,你们是一支骁勇善战、全心为民的队伍,是一支能保一方平安的警队”。事故民警徐鹏程表示:全力追逃交通肇事逃逸者是交警应尽的职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秉公执法,打击交通违法犯罪,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