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民警火眼精金 抓获公车扒手

2017-02-20 14:47: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姣姣)近日,泸州市合江义园街公交车站上几名乘客快步登上了2路公交车,然而公交车刚驶过2个站,车上的叶女士突然大声的喊了起来“哎呀!我的手机和2000多元钱不见了!” “肯定是遭小偷摸起走了!”“快点打110!”在车上的其他乘客建议下叶女士赶紧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展开调查,并调出了公交车上的监控视频,这时一名中年男子引起了民警注意,视频显示这名中年男子在义园街车站上车后就站在叶女士身后,且仅坐了一站便快速下车。随后,民警针对这名可疑男子展开了重点走访调查,调查中,有公交车司机向民警反映,经常看见这名男子在义园街、一转盘车站乘坐公交车,且乘坐1个站最多2个站就会快速下车。由此,民警大胆推测男子会再次作案,于是民警一边加大对沿线公交车站进行巡逻排查,一边组织便衣民警开展跟车反扒,终于在公交车上将正欲实施扒窃的蒲某逮个正着。

经查,蒲某为找快钱,在合江城区公交车上多次对乘客实施扒窃。

目前,蒲某已于2017年2月被合江警方依法移送审查起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