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委副书记、县长胥兴贵率队到参宝镇调研

2017-02-27 11:02: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卢蔚霞)2月23日,泸州市合江县委副书记、县长胥兴贵莅临参宝镇调研2017年工作安排情况,重点调研脱贫攻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以及乡镇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合江县府办、政研室、工质局、气象局、新经济组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胥兴贵一行深入参宝会龙村视察九叶青花椒产业基地,听取了随行工作人员对花椒基地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的情况汇报,随后一同参观了先坝新区环湖广场和新建的干部周转房。胥兴贵对参宝的农业产业发展和场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的肯定,并对参宝未来的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殷切希望。坚持以脱贫奔康为统揽,确保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以项目建设为引擎,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和推进,确保镇域经济取得新突破;以特色农业为基础,不断发展壮大产业规模,确保产业发展开创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五个新合江”而不懈努力。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