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开展机动车“盗抢骗”专项查缉行动

2017-03-01 16:17: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文学 李明学)近期,泸州市合江县局交警大队结合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从严从紧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在城区积极开展机动车“盗抢骗”专项查缉行动。

行动中,交警大队民警注重利用多渠道和多种方法加强了对被盗抢车辆的排查。通过对路面排查,民警对路面上未悬挂号牌、不能提供相关材料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一律进行扣留,并在违章处理过程中,认真检查驾驶人提供的证明材料,严把处理关。加强预警车辆排查管控,认真核实触发预警的车辆信息,对有被盗抢嫌疑的车辆按规定扣留、排查、落实。加大对城区网吧、酒吧、KTV、宾馆酒店、偏街小巷、停车场等巡查治理,对乱停乱放且未悬挂号牌车辆进行系统查询核实,最大力度排查落实被盗抢车辆,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

行动当天,交警大队出动警力20人、警车4辆,共检查车辆600余辆、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0起,暂扣两轮摩托车20余辆,劝导行人200余人。此次公开查缉行动的开展,有力的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驾乘人员,进一步净化了城区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开展好春季道路交通安全事故预防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