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委书记张季頫深入小槽河片区调研

2017-03-02 15:02: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会 黄自怀)2月28日,泸州市合江县委书记张季頫,县委副书记王一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金忠全到小槽河片区调研乡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张季頫一行先后来到小槽河片区的南滩、石龙、先滩、自怀四个乡镇,对各个乡镇的经济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

实地调研结束后,在自怀镇召开了片区调研汇报会。会上,各乡镇汇报了过去的工作以及今年的工作打算。

金忠全指出,各乡镇要抓好党建工作,提升社会满意度。各乡镇要以脱贫攻坚为统揽,务实推进各项工作,发展特色产业,促进人民增收,切实改善人民的生活。

王一米强调,各级干部要摆正工作作风,理清工作思路,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今年各乡镇要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核心工作,明确责任,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张季頫对各乡镇主动策应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团结奋进,锐意进取,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成效显著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各乡镇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为民意识,坚持以脱贫攻坚工作为核心,深入谋划、细致部署、迅速落实,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见实效。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