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105岁老人坚持前往现场投票选举

2017-03-02 15:47: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聂宇)2月26日,泸州市合江县白米镇梨湾村召开第十届村委会换届选举。一大早,家住梨湾村8社的百岁老人张炳成在家人的陪伴下,来到陈家坝主会场参加选举,投出自己满意的一票。

10点12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选举大会正式开始,已经105岁高龄的张炳成老人认真听着大会主持人宣读选举办法和会议程序。虽然他已经105岁高龄,但坚持自己填票,并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将选票投入票箱。

“选举产生新一届村委会是村上的大事。选好干部,能实实在在为梨湾村办实事,我这一票要投给会做事的人。”张炳成老人说。

从2月25日起,合江县各乡镇陆续开始举行第十届村(居)委会换届选举。为了选好带头人,老百姓积极参与其中,充分行使了自己的选举权,为自己心中的好干部投上庄严的一票。截止今日,合江县第十届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基本完成。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