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佛荫镇召开年初综合工作会

2017-03-06 10:36: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郑江桃 冯敏)泸州市合江县佛荫镇为让就业和社会保障政策深入到户,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全镇镇村干部上下齐心,通力协作,加大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力度,撸起袖子加油干,帮助群众脱贫和致富,成效显著。

近日,佛荫镇召开年初综合工作会,主要领导再次将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工作提上日程,对此项工作再次强调,为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分管领导镇党委副书记王旺对涉及重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对城乡居民参加社会养老保险、农民工就业、城镇居民失业、医疗保险、住院报销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业务讲解,要求镇村干部务必加大宣传,真抓实干,让群众从中切实得到好处,力争实现我镇群众2017年全面脱贫,为实现早日致富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悉,佛荫镇被列入贫困家庭1100余户,共3000余人,截至2016年年底,该镇已完成脱贫2000多人,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的加强,为全镇困难群众全部脱贫目标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