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副市长马宗慧到四川三河职业学院调研指导

2017-03-08 17:06: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跃刚)近日,泸州市副市长马宗慧率相关部门领导一行到四川三河职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合江县县长胥兴贵、副县长宋远平等县领导,四川三河职业学院集团董事长王忠平、学院院长彭方弟等院领导陪同调研。

马宗慧副市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学院机械综合实训基地和学院办学成果展览厅,了解了学院教学科研、办学条件、人才培养、招生就业以及校区建设情况,对学院新校区建设及评建工作启动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马宗慧表示,学院要继续加强内涵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充分发挥学院社会服务功能,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全面促进学院建设发展。同时,要继续开拓创新,加大教学改革力度,抓住时代机遇,向“专升本”这一目标奋力迈进,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