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召开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会

2017-03-13 18:16: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唐菱霞 王江)3月10日上午,泸州市合江县召开经济运行分析暨开门红工作会议,会议集中听取了县委农工办、县发改局、县经商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统计局、县投促局和国家统计局合江调查队8个部门的专题汇报,并分析了合江县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研究完成开门红目标任务的主要措施。

县委书记张季頫指出,今年合江县在脱贫攻坚、工业发展等方面的巨大投入为经济发展提供了足够的支撑,下一步,要抢抓时间推进项目全方位提速,强力推动项目落地投产;要形成企业发展奖励机制,抓紧梳理和兑现去年县委、县政府提出的有关企业和产业发展政策。张季頫强调,主要经济指标直接反映合江县经济发展水平,各部门在研究指标时务必缕清指标背后还存在的问题,并在工作中以具体措施办法补齐短板,争取各项目标考核走在全市前列。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