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组织县直机关职工开展健步走活动

2017-03-13 18:16: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甘露 郑勇)3月10日上午,泸州市合江县开展“向健康出发,向小康迈进”为主题的县直机关职工健步走活动,向大家宣传低碳生活知识,倡导绿色出行方式。县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王炬麟、副县长宋远平参加活动。

来自党政、文化、教育等系统的九支代表队来到明清文化广场,简单的启动仪式后,大家就跟着自己的方阵开始了这次健步之旅。

健步走是一项以促进身心健康为目的、讲究姿势、速度和时间的一项步行运动,它行走的速度和运动量介于散步和竞走之间。不受年龄、时间和场地的限制,不同年龄人群可根据自己的时间随时随地进行锻炼。

从明清文化广场到少岷路再到滨江音乐喷泉广场,路程虽不算太远,历时也不过40余分钟,但对很多职工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体验。职工们都表示,这一路走下来不累,但又锻炼了身体,平时由于工作太忙的原因,也没有什么时间出来锻炼,这个活动很有意义。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