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法院普法“小伞兵”走进福宝

2017-03-15 11:39: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夏建英 周晓瑶)阳春三月,泸州市合江县法院“蒲公英2017普法校园行”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3月10日,普法“小伞兵”走进了福宝中心校。

“小伞兵”首先给孩子们上了一节以预防校园暴力为主题的法治课,和孩子们展开法治知识问答,在轻松愉悦的互动中,播洒法治种子。这次除了上法治课,“小伞兵”们还开来了一列法制宣传“小火车”——“小伞兵”将法治知识制成了卡通火车状的系列海报,希望能勾起孩子们学法的兴趣。法治课后,“小伞兵”便带领孩子们来到“小火车”前,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分享活动。

此外,经过前期选拔,福宝中心校的两名学生成了“小伞兵”在福宝片区培养的小小法制宣传员。活动当日,两名学生从“小伞兵”手中接过了红灿灿的聘书,正式成为“小小伞兵”,光荣上岗,他们将是“蒲公英”普法的新生力量,需要通过自己的所学知识和行为规范,号召身边的人学法、知法、守法。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