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委书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7-03-16 09:54: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甘露)3月13日下午,泸州市合江县委书记张季頫率队到合江镇石堰村、榕山镇回洞桥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副书记王一米、潘丽娜等县领导参加督导。

来到合江镇石堰村荔枝产业扶贫基地,张季頫询问基地的规划、建设进展,以及存在的具体困难等。张季頫指出,荔枝产业扶贫基地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要科学规划,精准实施,加快打造步伐。在实施过程中还要注意便民通道、观景平台等细节,把基地规划好、建设好。

在榕山镇回洞桥村,张季頫一行走进回洞桥村村级活动阵地、回洞桥村小等,查看各项便民工程的投入使用情况,以及下一步的重点规划等,并指出要继续加大力度加快就业扶贫车间建设,把利益落实到贫困群众身上。来到联想佳沃1000亩柑橘示范园,张季頫详细了解柑橘示范园目前的发展规模、栽种情况等,希望相关部门继续保持扶贫力热度,促进该产业发展,以带动周边村民脱贫致富。同时,张季頫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自身负责的扶贫项目、扶贫村工作落实好,确保打赢2017年脱贫摘帽攻坚战。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