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开展3.15集中宣传活动

2017-03-16 16:17: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梁泉 吴志曼 杜明珉)3月15日上午,泸州市合江县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组织消委会成员单位在县少岷广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网络诚信,消费无忧”为主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消费者咨询台、现场发放《消法》等各类宣传资料等形式,解答群众咨询,讲解识假辨识等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消费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引导消费者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尤其是增强网络市场消费信心,营造良好的消费氛围。

合江县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秘书长付明文说:“中国消费者协会开通了全国联网的12315消费维权投诉平台。以前的网络投诉,需在网络实体店经营者所在地的工商部门和网络平台所在地的工商部门投诉,现在,网络投诉就可以在当地消费者协会和当地的工商部门投诉。”

启动仪式后,县消委会委员单位暨县12315消费维权社会化联动成员单位共同向广大消费者开展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假冒伪劣烟酒等商品的真假辨别讲解和免费体检等。参展企业在现场设立了展示台,宣传自身优质商品和服务。据不完全统计,活动参与群众达近千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受理咨询200人次。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