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委办调研改革基层治理工作

2017-03-16 16:22: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冯岚 杜明珉)3月14日,泸州市委办调研组来合江县调研改革和基层依法治理工作, 合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郑盛文参加座谈。

在回洞桥村,调研组一行了解了村上德治、法治、自治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来到县法院和合江镇,对法院蒲公英普法小分队、青少年审判庭、合江镇社区建设、社区综治等服务居民群众的情况进行了询问了解。各社区、街道对基层依法治理工作开展中总结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与调研组做交流汇报。

在下午的座谈会上,郑盛文向调研组介绍了合江县改革和农村基层依法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对合江县通过大力整治安全生产,连续八年未发生较大以上安全事故的成效表示肯定。

调研组指出,要继续健全党委会前学法、中心组学法制度,切实增强广大干部的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机制创新,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推进社会治理创新,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继续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执法检查,确保对群众的相关政策宣传到位,提升合江依法治理水平。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