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食药监局赴佛荫镇检查群宴工作

2017-03-30 09:34: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建波)3月29日下午,泸州市食药监局蒋东旭副局长带领市食药监局稽查支队、餐饮服务监管科、办公室负责人赴佛荫镇检查农村自办群体性宴席工作。

检查组一行查阅了佛荫镇农村群宴厨师备案登记、2017年春季厨师培训记录、佛荫镇群宴醇基燃料管理台账、以及佛荫镇农村群宴报表、佛荫镇群宴监管制度体系和监管图片。仔细询问了佛荫镇农村群宴申报管理的制度体系建设以及佛荫镇农村群宴监管申报程序,网格化管理、经费保障等情况。

蒋东旭副局长对佛荫镇农村群宴监管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强调:佛荫镇党委政府认真落实了泸州市有关农村监管的文件要求,工作思路清晰,体系制度建设完整,工作踏实到位,同时在监管中感想感干,创新监管模式,提高了监管效率,使佛荫镇群宴监管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求佛荫镇及时对自己的管理办法和经验进行总结提炼。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