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人大代表产业扶持助困难群众脱贫

2017-03-30 14:10: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唐菱霞 杜明珉)3月27日上午,泸州市合江县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王炬麟和农业局等帮扶单位人大代表来到白米镇梨湾村开展“人大代表再行动”活动,为村里的困难群众送去1500株真龙柚苗,帮助村里发展产业。

与以往不同,在白米镇梨湾村真龙柚苗赠送现场,人大代表们将树苗分发给困难群众后,还请来了经验丰富的农技人员教授大家如何对真龙柚进行科学栽种和管护。人大代表们也和村民们一起,将一株株真龙柚苗栽入田间地头。王炬麟和困难群众进行亲切交谈,鼓励大家细心管护已栽下的真龙柚苗,把梨湾村的真龙柚产业发展起来。

打造一个示范村、建好一本台账、树立一批典型,按照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再行动“三个一”工作目标,下一步,人大代表们还将适时在梨湾村开展特色水果种植、林下养殖、水产养殖产业阶段性技术指导和实地培训,并对该村荔枝高换项目的技术把关和督促,指导和帮扶部分贫困户发展产业脱贫致富。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