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法院召开反腐倡廉教育月动员会

2017-04-07 10:19: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朱慧萍)近日,合江法院召开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月动员大会,安排部署今年4至5月反腐倡廉教育月系列活动。会议要求各部门充分认识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扎实深入开展好各项活动。

据了解,合江法院反腐倡廉教育月系列活动将以组织重点岗位人员前往市法纪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党组书记讲一堂廉政党课、学习一系列警示教育教材和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进行,会议就每项活动内容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上,合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苏青对反腐倡廉教育月系列活动作强调,要求每位干警严格遵守上级法院和县纪委的相关纪律,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紧密联系法院审判工作,推进反腐倡廉工作。

会议还组织全院干警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警醒》,提醒和告诫法院干警任何时候都不能逾越权力边界、践踏纪律法律底线,让干警从反面教材中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